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主编的电力建设施工技术行业标准通过技术审查

日期:2021-11-09    来源:西北电建  作者:张爱军

国际电力网

2021
11/09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建设 中国能建 电力行业

11月4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主编的电力行业标准《电力建设施工技术规范》第9部分《水工结构工程》,顺利通过中电联标准化管理中心和电力行业火电建设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审查。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编制情况汇报,进行了逐条审查,一致认为,标准总结了国内近年来电力建设水工结构工程施工取得的先进经验,规定了工程施工技术要求,结构层次合理、可操作性强,能够满足当前及未来一段时间电力建设水工结构工程施工技术应用的需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标准的编制,彰显了西北电建的科技实力,为后续标准的编制提供了宝贵经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