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中电普华知识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果

日期:2021-10-13    来源:中电普华

国际电力网

2021
10/13
11: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电普华 国网信通 电网知识

国网信通股份公司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普华)依托于电网主设备知识库、国网企协制度标准、国网大数据中心智能问数等项目建设,逐步搭建电网知识体系,沉淀了电网知识赋能平台( SG-K ability )、电网知识服务平台(SG-KaaS)两大核心平台,并取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标志着公司知识体系建设迈入新台阶。

(软著证书)

中电普华深入贯彻国网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目标,立足知识赋能中心建设,打造“模块"+“服务"+“运营"的企业级知识服务体系。电网知识赋能平台(软著登字第:8120779号)为电网及相关生态提供全面的知识内容查询及智能服务,深度解决数据分散、知识查询困难、关联性问题复杂、操作不合规等问题。电网知识服务平台(软著登字第:8120778号)以国网企业中台为技术底座,基于通用知识服务能力 ,构建“一体化、标准化、移动化、智能化”服务体系,为电网知识赋能中心提供有力的支撑。

2019年是中电普华的成长期,2020年是爬坡期,2021年我们迎来了爆发期。我们将在国网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从基层需求出发,以资源为基础、以技术为支撑、以专家为骨干、以需求为牵引,打造集中管理、分布运维的知识库服务平台,为员工赋能,为企业赋智,全力推动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落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