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普华:中电普华出席2021中国数字服务大会

日期:2021-12-06    来源:中电普华

国际电力网

2021
12/06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信产中电普华 国网信通 新型电力系统

12月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服务计算委员会、浙江省湖州市政府、浙江大学承办的2021中国数字服务大会顺利召开,大会以“数字服务、跨界融合、协同创新”为主题,邀请产学研界嘉宾,举办行业与学术论坛,共话数字服务的挑战和机遇。作为服务计算领域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年度顶级活动,本届大会面向未来展示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6G等创新技术,汇聚多名院士、高效校长、头部企业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和分享服务计算技术在行业的深度创新和应用。

国网信息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电普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产中电普华”)技术专家在本次大会上做了名为《大型企业级工作流平台分享》的专题演讲与分享,该专题案例成果能够为新型电力系统以新一代数字化技术(区块链、智慧物联、知识库、人工智能等)落地提供重要支撑,获得与会嘉宾一致好评。

在未来发展中,信产中电普华将深入贯彻落实能源数字化的建设任务,依据“连接、共享、赋能”的原则,加强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将紧紧围绕区块链、智慧物联、知识体系等服务双碳目标和新型电力系统构建等开展应用落地,助力能源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推动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落地,赋能公司业务发展和管理创新。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