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二度中标尼日利亚总包工程项目

日期:2021-09-10    来源:输配e家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尼日利亚输电公司 电力市场 输配电

近日,上海电气输配电工程成套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尼日利亚输电公司两座330kV变电站和两座132kV变电站总包工程项目。这是工程成套今年来在尼日利亚签订的第二份EPC总包工程合同,进一步扩大了工程成套在尼日利亚电力服务市场的份额。

该项目的业主为尼日利亚输电公司,不久前对尼日利亚卡杜纳州Zaria站、Jaji站、Millenium站、Rigasa站进行了EPC招标。工程成套凭借多年来在尼日利亚市场的深入开发和此前承接的TR1项目,从竞标公司中胜出,获得业主授标。

2021年是中国与尼日利亚建交50周年。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依托多领域尤其是电力基设领域的长久合作,中、尼两国已成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尼日利亚电力需求快速增长,为国际工程项目提供了巨大的市场。工程成套将通过两个总包项目的承接,在尼日利亚市场站稳脚跟,为后续深入尼各州及周边各国电力市场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