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纳杰电气荣获2020年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

日期:2021-09-10    来源:输配e家

国际电力网

2021
09/10
10: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 纳杰电气 输配电

9月3日, 2020年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授牌仪式在G60科创云廊举行,上海电气输配电集团所属企业上海纳杰电气成套有限公司荣获“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称号。

上海市品牌引领示范企业评选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和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组织开展。三年来,已有近500家企业纳入品牌引领示范企业培育,范围覆盖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2020年度共有243家企业参与评选,经过申评,纳杰等企业脱颖而出,获得该年度品牌引领示范企业称号。

一直以来,纳杰电气致力于发展与培育自主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客户服务,在业内积淀了一定的知名度。“十三五”期间,作为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和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纳杰电气引入品牌培育管理理念,坚持技术引领、市场导向和创新驱动,积极推进市场转型和产品数智化,为国家电网及能源领域提供高效节能产品,体现了品牌的影响力和社会价值。

迈入“十四五”,纳杰电气将继续发扬“使纳杰电气成为电气行业内的一流品牌,为用户创造使用价值”的品牌愿景,秉承“坚持学习、科学规划、持续创新、跨越发展”的品牌方针,谋求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助力集团打造输配电领域集成化、智能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行业标杆,为国家新型工业化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