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特锐德预中标约3.39亿元中国华电2021-2022新能源项目

日期:2021-09-07    来源:格隆汇

国际电力网

2021
09/07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华能、大唐 新能源发电 中标金额

近日,中国华电集团物资有限公司在中国华电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2021-2022年新能源项目主变和箱变框架采购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其2021-2022年新能源项目35kV箱式变压器中标候选人第1名,预计中标金额约3.3867亿元。

在碳达峰、碳中和“双碳”目标的总体要求下,国家着力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光伏、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发电成为能源供应的主角。为提高新能源电站的建设效能,国内一些大型发电企业如华电、华能、大唐、华润等相继进行设备的集中招标。

公司作为实现工业化、工艺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生产箱式变电站的企业,拥有国内最大的箱式变电站研发和生产基地,一直致力于为新能源、电力、铁路等行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得到行业及客户一致认可。此次中标再次验证了公司在新能源发电行业的竞争优势,特锐德将为实现2030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目标持续贡献力量。

公司此次作为中标候选人第1名成功中标中国华电2021-2022年新能源35kV箱式变压器采购项目,此次招标预估规模10GW,公司中标预估容量为4GW(约合新能源箱变1000台),预计中标金额约为3.3867亿元。该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4.04%,具体金额以后续签订的合同为准。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