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2.458MW!泰国AMATA工业园浮体光伏项目并网

日期:2021-08-30    来源:山西院  作者:王晓飞

国际电力网

2021
08/30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业园浮体光伏项目 中国能建 屋顶光伏项目

近日,中国能建山西院总承包建设的泰国AMATA工业园浮体光伏项目并网。

AMATA工业园是泰国最大、科技化程度最高的工业园区。AMATA浮体光伏项目为该工业园区供电,规划总容量2.458兆瓦,分为AMATA罗勇站址和AMATA春武里站址2个站址。

自今年年初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集装箱"一箱难求"的局面,提前与设备厂家和货代公司筹划发货计划,锁定集装箱数量,保证设备按期发往现场。通过视频会议等方式,与业主及各参建方协同配合,保障工程进度。今年4月,泰国出现新一轮疫情,春武里府和罗勇府疫情比较严重,项目部积极应对,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针对站址分散的特点,指定专人专管项目现场,避免人员交叉接触,同时对现场人员加强健康监测,定时对环境、设备、物资和材料进行消毒,实现项目人员零感染目标。

AMATA工业园浮体光伏项目是山西院总承包建设的泰国B.Grimm屋顶光伏项目群项下的子项目之一。泰国B.Grimm屋顶光伏项目群的开发与执行同步推进,涉及屋顶光伏、浮体光伏、储能智慧微网等多类型,站址遍布泰国全境和菲律宾,客户涵盖泰国皇室、政府机构、工厂、商场、农场、医院、学校、写字楼、工业园等。截至目前,共有29个站址并网发电。

AMATA春武里项目俯瞰图

AMATA罗勇项目俯瞰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