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谷歌与脸书筹建东南亚-美国海底光缆系统Apricot

日期:2021-08-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4
1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系统 电缆系统 海底电缆

美国两大科技公司谷歌和脸书正在部署一条新的海底光缆系统Apricot,旨在连接新加坡、日本、关岛、菲律宾、中国台湾和印度尼西亚。

据介绍,该系统长达1.2万公里,设计容量超过190Tbps,预计将于2024年投入使用。

菲律宾电信公司PLDT也是该项目的合作伙伴,将在该系统上投资8000万美元。

Apricot的建设将进一步补充Echo海底网络系统,该系统是连接美国、关岛、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的高速互联系统。Echo将从加利福尼亚州(美国)连接至新加坡的樟宜北部,并将有两个分支,分别通往Agat和Piti关岛),并计划降落在印度尼西亚的Tanjung Pakis。

Echo将为每对光纤提供12Tbps的容量,其中16,206公里的主干线包含12对光纤。通往关岛的两个372公里分支(BU1 和 BU2)将各有12对光纤,而通往印度尼西亚的 234 公里分支(BU3)将包括4对光纤。该系统正在与XL Axiata 合作开发,将于2023年第三季度完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