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澳洲-新加坡海缆与西北海缆系统将实现互联

日期:2021-08-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4
10: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缆系统 电缆系统 电缆市场

海缆服务提供商Vocus近日签署了海缆建设合同,负责承建澳大利亚-新加坡海缆系统ASC与黑德兰港的西北电缆系统NWCS连接起来,总长达到1000公里,造价约为1亿美元。

据介绍,这是总投资高达5亿美元的澳大利亚达尔文-印尼雅加达-新加坡的海底电缆系统DJSC的最后一段。

DJSC海缆系统将在珀斯、达尔文、黑德兰港、圣诞岛、印度尼西亚和新加坡之间提供40Tbps的容量。

DJSC将实现珀斯和新加坡之间4,600公里的ASC系统以及黑德兰港和达尔文之间2,100公里的NWCS系统互连,预计到 2023 年年中完成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