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江苏停止对部分企业执行差别电价(附名单)

日期:2021-08-21    来源:江苏省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21
08/21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电价 差别化电价 电力市场

江苏省发改委、江苏省工信厅发布关于停止对部分企业执行差别电价的通知,称8月1日起对已将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处理完毕的17家企业停止执行差别电价。详情如下:

省发展改革委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停止对部分企业执行差别电价的通知

南京、无锡、常州市发展改革委、工信局,省电力公司: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完善差别化电价政策促进绿色发展的通知》(苏发改价格发〔2019〕846号)规定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停止对部分企业执行差别化电价的函》(苏工信节能〔2021〕348号),现研究决定,对已将国家明令淘汰的用能设备处理完毕的17家企业停止执行差别电价(详见附件)。

附件:2021年停止执行差别电价企业名单(第五批)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27日

附件

2021年停止执行差别电价企业名单

(第五批)

据悉,6月7日,江苏省发改委就曾发布过一批2021年停止执行差别电价企业名单,对已将国家明令淘汰设备处理完毕的15家企业停止执行差别电价。名单如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