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中国电力 » 电力集团 » 正文

甘肃电力通报9企不良行为全为抽检不合格

日期:2021-08-06    来源:电能革新

国际电力网

2021
08/06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甘肃电力 永达电力

2021年8月5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1年8月)”,9家供应商出现在其中。

为9家企业为:厦门启和电器有限公司、沈阳天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永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恒力通电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红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天舍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兴华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江西新龙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这9家企业全为抽检不合格。

厦门启和电器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6月抽检中,供陇南供电公司10kV交流三相隔离开关触头镀银层厚度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5月,属于Ⅱ级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Ⅱ级问题。2021年7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沈阳天通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5月抽检中,供张掖供电公司10kV柱上变压器台成套设备JP柜箱体材质和厚度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3月,属于一般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一般质量问题。2021年7月1日-2021年12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广东阿尔派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6月抽检中,供白银供电公司环网箱交流耐压及雷电冲击试验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0年4月16日,属于Ⅱ级质量问题。2021年3月抽检中,供嘉峪关供电公司环网箱主回路电阻测量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0年12月,属于Ⅲ级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Ⅱ级质量问题,1次Ⅲ级质量问题。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12个月。

浙江永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7月抽检中:供兰州供电公司的铁附件(杆顶帽)锌层厚度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6月,属于一般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一般质量问题。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湖南恒力通电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7月抽检中:供兰州供电公司的配电箱,短时耐受强度试验不符合标准要求。(在做主开关短路耐受强度验证试验时,主开关熔断器未能及时有效的分断短路电流,导致主母线薄弱处发生对地短路,造成相间燃弧,短路分断能力试验不合格),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5月,属于Ⅱ级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Ⅱ质量问题。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红光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6月抽检中,供平凉供电公司配电箱箱体材质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3月,属于Ⅱ级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Ⅱ级质量问题。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天舍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5月抽检中,供临夏供电公司10kV柱上断路器短时耐受电流试验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4月10日,属于Ⅱ级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Ⅱ级质量问题。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湖南兴华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5月抽检中,供庆阳供电公司蝶式绝缘子,ED-2弯曲破坏负荷试验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5月,属于一般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一般质量问题。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江西新龙电瓷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抽检不合格:2021年6月抽检中,供庆阳供电公司线路柱式瓷绝缘子铁帽镀锌层厚度不符合标准要求,生产(出厂)日期2021年6月,属于Ⅲ级质量问题。甘肃省公司组织抽检,本次处理是因1次Ⅲ级质量问题。2021年8月1日-2022年1月31日在甘肃公司招标中,暂停中标资格6个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