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塔塔电力公司(Tata Power)获得印度喀拉拉邦84 MW屋顶太阳能合同

日期:2021-07-14    来源:pv-magazine

国际电力网

2021
07/14
10: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塔电力公司 屋顶太阳能 太阳能发电量

塔塔电力已从公用事业单位喀拉拉邦电力委员会处获得40亿卢比(合5350万美元)的合同,为该邦家庭用户开发84 MW屋顶太阳能项目。发电容量分配情况如下:64 MW分配给个体家庭(项目规模为3-10kW)、20 MW分配给住房协会(发电量为11-100kW)。

该开发商在2月份由喀拉拉邦电力委员会根据该邦‘Soura家庭电力补贴计划’宣布的招标中获得合同。该计划本身符合由印度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监督的第二阶段补贴计划。

塔塔公司必须在收到住宅客户订单后三个月内委托屋顶项目,且在合同完成后84 MW的发电量预计每年将发电120 GWh,由此每年帮助抵消大约10万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这是塔塔电力公司今年第二次从喀拉拉邦电力委员会处获得合同。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开发商早在今年1月份就从该委员会获得过110 MW的太阳能发电量,此容量预计每年可发电约274 GWh。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