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山东一建签约内蒙古巴彦淖尔风电基地京能400MW风电项目EPC工程

日期:2021-06-01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田多 杜万朴

国际电力网

2021
06/01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电建 风电项目 光伏电站

5月27日,刷新山东电建一公司承建新能源工程单体容量合同额最大纪录的内蒙古巴彦淖尔风电基地京能400MW风电项目EPC工程合同签约仪式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京能清洁能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京能清洁能源内蒙古分公司、首欣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电建一公司以及相关监理、设计等单位领导出席仪式。

山东电建一公司表示,将组织精干项目管理团队,认真落实京能集团“六统一”、“三同时”的工程建设要求,全力抓好工程安全、质量和工期管控,保证项目创建文明示范项目和优质工程目标的如期实现。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西北部,总装机容量400MW,拟设计安装122台风电机组,是全国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确定的12条重点输电通道之一——上海庙至山东特高压通道可再生能源基地配套工程。该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约18.76亿千瓦时,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91.9万吨,对于增加清洁能源供应、加快治理大气污染、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推动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具有重要意义。

据统计,山东电建一公司已先后建成风电场、光伏电站100余座,总装机容量超过5GW,项目范围覆盖山东、河北、宁夏、甘肃、四川、广州、安徽、河南、黑龙江、陕西、山西、新疆、内蒙古等全国大多省份。业务覆盖山地、平原、屋顶、水面、农光、渔光等形式光伏项目;山地、平原、丘陵、高海拔、海上风电升压站等形式风电项目。今年已中标新能源项目29个。

公司始终把市场开发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务,面对日益严峻的市场开拓形势,立足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审时度势,积极调整开发策略,在做好常规火电项目建设开发的同时,不断拓展新能源、电网、高端产业、新兴业务项目建设开发,认真策划,详细梳理跟踪项目,有的放矢,多方出击,抢抓机遇。今年以来市场开发硕果累累,有力提振了员工士气,为决胜2021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