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国网山西电力2021-1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日期:2021-04-30    来源:国网山西电力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21
04/3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山西电力 电力中标 变电站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2021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0521AA)

各相关投标人: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2021年第一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评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予以公示,公示期3日。

根据招标投标法及相关法规规定,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有权依法提出异议,提出异议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包括:投标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等直接参与并且与招投标活动有直接利害关系的当事人。投标人、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法人当事人,评标专家为个人当事人。

二、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须在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传真)提交异议书。

三、异议书应包括下列内容:

  1.异议人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有效联系方式;

  2.被异议人的名称; 

  3.异议事项的基本事实; 

  4.有效线索和相关证明材料。

四、异议人为法人的,异议书必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由授权代表负责处理异议事项的,还需同时提交授权委托书;异议人为个人的,异议书必须由本人签字,并附有效身份证明,由本人提交。

下列异议将不予受理:

  1.异议人不是上述第一条规定的投标人和其他利害关系人;

  2.以法人名义异议,异议书未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代表未提交授权委托书的;以个人名义异议,未署明异议人真实姓名、签字和有效联系方式的;

  3.异议人捏造事实、伪造材料,或以不正当手段获取的证明材料;

  4.异议事项不具体,且未提供有效线索,难以查证的;

  5.超过异议时效的;

  6.已经答复,且异议人没有提出新证据的;

六、异议人不得进行虚假、恶意异议,排挤竞争对手,阻碍招标投标活动正常进行。供应商捏造事实或者提供虚假材料,对招标人或其他供应商进行诋毁或恶意投诉的,将依据有关法规、制度,给予相应处理。

电话:0351-8570941

 传真:0351-8570941 

国网山西电力公司招投标管理中心

国网山西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04月29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