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广西柳州电线电缆产品抽查:1批次不合格

日期:2021-04-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1
04/1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产品 成品电缆 电线电缆不合格

近日,柳州市场监管发布2020年普通防护口罩等45类产品监督抽查情况。2020年广西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对普通防护口罩、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等45类产品质量开展了监督抽查,所有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行为,已依法处置完毕。其中,2020年共抽查17家销售者/生产者的24批次电线电缆产品,不合格产品1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4.2%。

本次重点对产品的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平均外径、成品电缆标志和印刷标志耐擦、导体电阻、成品电缆电压试验、70℃时绝缘电阻、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老化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老化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失重试验、绝缘高温压力试验、绝缘热冲击试验、绝缘低温弯曲试验、绝缘低温冲击试验、不延燃试验等19个项目进行检验。不合格项目涉及成品电缆标志、印刷标志耐擦。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要严格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做好对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企业的后处理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