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安徽合肥供电公司迁改电力设施 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日期:2021-03-25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李岩 陈曦

国际电力网

2021
03/25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合肥电力 电力设施 电力迁改工作

3月21日,安徽合肥供电公司完成合肥市畅通二环(西南环)第一阶段电力杆线迁改工作,服务城市重点建设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南二环路是合肥市的交通大动脉,自去年12月5日起,畅通二环(西南环)工程启动改造施工。工程分为金寨路及合作化路、宁国路等4个节点,将在22个月内采取半封闭施工手段,分三个阶段组织实施电力、燃气等改造及主体道路桥梁建设等。

作为工程重要环节之一,本次畅通二环(西南环)电力配套改造全段共涉及17条线路、63处用户10千伏进线电源迁改,工程量较大。“涉及迁改的重要线路多,运行方式复杂,路面交通压力大。这都是施工中需要面对的难题。”合肥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紧密对接政府相关部门和道路施工单位,畅通问题协调机制,按日管控,确保现场问题不过夜。在施工过程中,该公司采取负荷转移、带电作业等措施减少施工停电时间,将对城市交通和周边居民用电的影响降至最低。

截至3月21日,第一阶段的电力配套施工完成,比预计时间提前了近半个月。下阶段的电力迁改工作已立即启动,4月20日前,合肥供电公司将再分16次完成剩余电杆和电缆的迁移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