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Triton Knoll海上风力发电场首次发电!

日期:2021-03-05    来源:Offshore Wind Asia

国际电力网

2021
03/05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力发电场 德国莱茵集团 海上风能

德国莱茵集团(RWE)周一表示,该公司在英国的Triton Knoll海上风力发电场首次发电。

该项目位于林肯郡海岸外32公里处,其涡轮机阵列覆盖145平方公里。其由RWE、J-Power和关西电力(Kansai Electric Power)共同拥有,RWE代表项目合作伙伴管理项目的建设、长期运营和维护工作。

在2021年1月安装了该项目的90台风力涡轮机中的第一台之后,该项目的输电系统(包括海上变电站平台,海上出口电缆,陆上电缆和陆上变电站)成功通电,首次实现了发电。

所有叶片、舱体和塔段都在Able Seaton港加工;Triton Knoll和Vestas建立了一个专门的Teesside涡轮机建设基地,并为海上风力项目的使用做好了准备。DEME正在使用由Cadeler提供的自升船Wind Osprey号进行安装。

维斯塔斯(Vestas)全球海上和建设主管高级副总裁Flemming Ougaard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的V164-9.5兆瓦涡轮机现在正在TritonKnoll发电。该项目对维斯塔斯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正在英国海岸安装首批9.5兆瓦涡轮机,叶片由我们的怀特岛(Wight)和弗利岛(Fawley)工厂提供。预装也在Able Seaton港进行,这个项目真正地为英国提供能源,为英国家庭提供清洁的海上风能

随着人们对气候变化影响的持续关注,对像Triton Knoll这样的国家重要海上风电项目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Triton Knoll海上风电场最大装机发电量为857兆瓦。一旦全面运行,其将成为RWE全球队伍中最强大的,能够为超过80万英国家庭提供电力,并帮助英国能源基础设施脱碳。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