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至2050年,菲律宾将安装40GW海上风能

日期:2022-11-17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电力网

2022
11/17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能 海上风电风 可持续能源

近日,菲律宾总统马科斯(Ferdinand Romualdez Marcos)批准了一项涉及风能产业的促进计划,以探索和发展海上风能作为清洁和可持续能源的来源。

菲律宾新闻秘书办公室秘书负责人Cheloy Garafil表示,菲律宾总统曾指示能源部长拉斐尔·洛尔利亚(Raphael Lotilla)和其他能源官员继续执行政府的海上风能发展计划。

菲律宾能源部官员还建议建立一个由相关政府机构组成的海上风投资和开发委员会,该机构将作为离岸风开发商的一站式服务机构。

菲律宾能源部方面表示,目前,菲律宾境内已经颁发了42份海上风电风合同,总容量为31,000兆瓦。

Garafil表示,总统马科斯(Marcos)已经表示同意该提案,但同时表示,菲律宾能源部(DOE)应负责风能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监管职能,以简化建设风电项目过程中的批准过程。

根据世界银行集团的数据,菲律宾拥有178吉瓦的海上风能潜力,至2050年,菲律宾将安装40GW的海上风能。菲律宾能源部长洛里亚(Lotilla)表示,为了满足菲律宾能源部的中型和长期能源发展愿景,菲律宾将在2040年之前完成最大预计需求容量的建设工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