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得州老牌电力合作公司申请破产

日期:2021-03-02    来源:中新经纬

国际电力网

2021
03/02
09: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电力危机 布拉索斯电力合作公司 电力销售

据路透社当地时间1日报道,布拉索斯电力合作公司(Brazos Electric Power Cooperative Inc)当日在休斯敦申请破产保护,理由是该州电网运营商欠下的18亿美元债务。

据悉,布拉索斯电力合作公司是美国得州最大、建立时间最长的电力合作公司,也是得州数十家电力供应商之一,为全州超过66万用户提供电力。

2月中旬,异常寒冷的天气摧毁了得州近一半的发电厂,致使超400万人连续几日停电停暖,水管破裂,导致众多家庭和企业蒙受损失。报道称,布拉索斯电力合作公司高管们表示,这种影响威胁到公用事业和电力销售商,他们共同面临数十亿美元的停电相关费用。

报道称,该公司也因严重的暴风雪灾害面临巨大的费用亏空。在此期间,布拉索斯电力合作公司和其他供电商,被要求以高价购买替代电力,并支付其他相关费用等,为此产生了高额债务。

另据彭博社消息,惠誉在一份报告中提到,布拉索斯电力合作公司在能源成本低的“低运营风险”环境中开展业务。尽管如此,该公司表示,对于申请破产“别无选择”,因为公司欠得州电网运营商的费用远远超过了可用流动性。

该公司在法庭文件中写道:“公司不会将这一灾难性的‘黑天鹅’事件强加给其成员及其消费者。”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