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重庆丰都横梁二期风电项目19台风机全部并网发电成功

日期:2021-01-22    来源:山东一建  作者:李金鹏

国际电力网

2021
01/22
10: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大唐重庆 风电项目

近日,山东一建大唐重庆丰都横梁二期风电场44MW风电项目,19台风机全部顺利并网发电,各项经济技术指标优良,得到了大唐重庆公司的高度赞誉。

自项目进点以来,项目部就以创建精品工程为目标,周密策划,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努力克服设备交付不及时、风场道路险峻、雨季施工、工程协调复杂、疫情肆虐、风电行业“抢装潮”造成的资源严重短缺等困难,积极通过优化资源配置、增加作业面等方法大大提高工作效率,确保了圆满完成项目的达标投产任务。

大唐重庆丰都横梁二期风电场位于重庆丰都县东北部方斗山山脉中部,工程于2019年12月27日开工,2020年11月15日风机基础全部浇筑完成,12月27日19台风机吊装完成,12月30日全部并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