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广西公司成为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股东

日期:2021-01-07    来源:广西公司  作者:刘颖蕾

国际电力网

2021
01/07
10: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电力交易中心 电力营销 广西电力

2020年12月30日,广西公司参加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暨一届十次董事会会议,并签署增资协议。增资协议的正式生效,标志着广西公司成功取得交易中心股东代表身份。

会上,广西电力交易中心有限责任公司简要汇报了本轮股份制改造有关情况。随后,与会各方代表对交易中心增资协议议案送审稿进行审议、表决,并以全票通过送审增资协议议案。广西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在春代表广西公司签署了增资协议。

今年以来,为落实集团公司电力营销中心和公司“积极参与地方电力交易中心股份制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广西公司市场营销部、计划与财务部、规划发展部通力配合,积极争取各方市场主体支持,成功克服了公司市场化程度较低、该机构众多原股东增持意愿强烈等不利因素,顺利实现公司入股交易中心目标,推动企业品牌形象再升级。

下一步,广西公司将积极主动参与交易中心法人治理工作,借助交易中心独有平台优势巩固公司区域行业地位,助力集团公司在桂电力市场赢得最大权益。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