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院主编的《供配电工程总承包EPC管理规程》通过大纲审查

日期:2020-12-18    来源: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作者:陈雨洁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8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配电工程 高电压 中国电力规划

12月7日,由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主编的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团体标准《供配电工程总承包EPC管理规程》编制大纲在上海顺利通过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组织的专家审查。

《供配电工程总承包EPC管理规程》是为了适应近年来35千伏及以下供配电项目愈发广泛应用总承包模式的情况,为实现总承包单位的管理规范化,更加统一高效地进行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定的一套通用管理规程。

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副秘书长郝士杰、标准管理部主任苏红红以及上海院副总工程师、科技信息部部长孟毓参会。上海院项目负责人就大纲的编制原则、适用范围、主要内容、人员分工和进度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对大纲开展了认真细致的审查,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一致通过了大纲评审。

本次审查的顺利通过填补了供配电工程总承包管理规定的空白,确定了公司在总承包标准化管理领域的领先地位,为更高电压等级的总承包工程管理规定的制定打下了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