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进出口银行与柬埔寨签署农村电网扩建(七期)项目贷款协议

日期:2020-12-14    来源:进出口银行

国际电力网

2020
12/14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农村电网 进出口银行 输电线路 电力供应

近日,进出口银行与柬埔寨经济财政部签署农村电网扩建(七期)项目贷款协议。该项目拟建设2970公里中压输电线路,覆盖柬14个省份。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沿线地区电力供应短缺、电价昂贵的现状,促进柬在新冠肺炎疫情后的经济复苏,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

资料图片

电力是柬政府“四角战略”优先发展领域。截至目前,进出口银行已在柬支持了8384公里输电线路建设,其中包括农村电网输电线路6819公里。

长期以来,进出口银行在柬埔寨电力、水利、交通等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支持了一批重点项目,对促进中柬经贸合作和双边友好关系起到了重要作用。未来,进出口银行将继续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稳步推进与柬方的融资合作,积极支持柬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