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中卫供电配网不停电作业同比增逾143%

日期:2020-11-26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马敏 罗临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6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宁夏 不停电作业 电力物联网

中卫供电公司深化不停电作业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全口径累计开展不停电作业次数达1755次。智能不停电作业全过程管控平台。

近日,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全口径累计开展不停电作业次数达1755次,同比增长143.21%,累计减少停电时户数94066时户,增供电量334.65万千瓦时,为地方经济恢复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

今年以来,中卫供电公司深化不停电作业“中心化”管理优势,利用新购置的旁路装备深入研究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拓展作业项目,作业类型延伸到第一类至第四类。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探索不停电作业与电力物联网建设融合,搭建“智能不停电作业全过程管控平台”,依托物联网技术实现对作业计划、过程、工器具库房等智能管控,力促不停电作业更智能化、数字化。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