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广东海门电厂3号机组并网

日期:2020-11-20    来源:安徽电建二公司  作者:施俊忠 杨慧

国际电力网

2020
11/20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能建 海门电厂 安徽电建

11月16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的海门电厂3号机组成功并网,各参数运行正常。

此次检修是3号机组连续运行三年后的首次C级检修。公司汕头检修项目部统筹部署、科学管理,成立了协调控制、安全控制、质量控制三个小组,定期进行各专业进度控制、安全控制、质量控制排查,严格按照“四不放过”进行现场监控,确保每个环节受控,共完成主蒸汽阀门检修、中压调门检修、六大风机检修等263项检修任务,进一步提高了设备可靠性,有效保证了机组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

海门电厂位于广东省汕头市海门镇港区,是粤东地区重要电源支撑点。安徽电建二公司自2012年7月1日开始履行该厂3号和4号机组主体、辅助设备及公用系统设备日常维护、大小修合同,连续多年获“安全生产先进集体”称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