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Q3中东与非洲地区电力部门招标活动放缓 下降14%

日期:2020-10-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10/28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配电项目 电力行业 阿曼电力

根据GlobalData的电力数据库,中东和非洲(MEA)地区的电力部门招标活动在第三季度有所放缓,宣布了约238项招标,与前四个季度的平均277项相比下降了14%。

从国家的招标来看,南非在2020年第三季度的招标活动中占主导地位,共进行了102项招标,所占比例为42.9%,比上一季度增长27.3%,比前四个季度的平均水平增长21%,其次是阿曼,本季度为17项招标,占比7.1%;纳米比亚以15项招标,占比6.3%排在第三。

按照GlobalData跟踪的电力行业招标划分,在第三季度,输配电设备是中东和非洲电力招标活动中最受欢迎的部分,共有77项招标,其次是输配电项目(65项)和发电设备(47项)。

GlobalData在本季度跟踪的按类别划分的招标比例如下:

供应与安装:115项招标,占48.3%

项目实施:67项招标,占28.2%

维修,保养,升级及其他:34项招标,占14.3%

咨询及类似服务:21项招标,占8.8%

电力购买协议:1项招标,占0.4%

2020年第3季度的电力招标(按电力容量排序):

南非国家能源监管局(南非):一项招标,12,000MW

矿产与能源部:一项招标,2,000MW

阿曼电力和水务采购及世界银行集团:一项招标,1,000兆瓦。

GlobalData的报告称,在四个季度的平均水平上,南非以84个招标位居榜首,其次是阿曼(43个招标)和伊拉克(20个招标)。

按招标技术类型来看,热能占最大比例,共50项招标,占50.5%,其次是太阳能,共35项招标,占35.4%,生物发电则有5项招标,占5.1%。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