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越南中止风力发电项目的追加计划

日期:2020-10-09    来源:东亚能源产业观察

国际电力网

2020
10/0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 风力发电项目 越南风电

越南工商部中止了在2011年至2020年度的国家发展计划中的风力发电项目追加计划,开始着手制订至2030年的发展规划案(第7版电力计划修订案)。

根据2020年2月越南国家能源研究所的国家供需平衡计算结果显示,至2025年为止,为了保证越南全国的电力供应稳定,继续落实开发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风电、光伏被认为是适应越南的高负荷、严酷的气候条件(因干旱而无法正常进行水力发电)及资源禀赋充足的储备电源的解决方案之一。

2020年10月,越南总理阮春福紧急开始着手组织制定第8版电力发展计划,越南工商部要求各地方人民委员会开始记入项目名称、装机容量、位置等相关的信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