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首批风机并网发电

日期:2020-09-30    来源:电建国际公司  作者:杨明玺

国际电力网

2020
09/30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机并网发电 中国电建

当地时间9月26日,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EPC项目首批风机成功并网发电,项目达成又一重要里程碑建设节点。

哈萨克斯坦札纳塔斯100MW风电项目位于哈萨克斯坦西南部江布尔州札纳塔斯市郊,距离阿拉木图市约682公里。当地拥有较好的风能资源,年可利用小时数约3500小时左右。项目于2018年正式签约,中国电建成都院执行EPC建设工作。项目首期20台风机于2019年成功完成吊装工作。

2020年初,因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哈国“不明肺炎”的双重影响,项目建设遇到巨大挑战。中国电建成都院联合参建各方秉持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争分夺秒赶在两国封航前,确保签证有效人员返回哈国项目建设工作岗位。在疫情最危急的时期,项目部听从电建集团统一指挥、科学指导,始终保持零疑似、零确诊病例的“双零”战绩,初步实现了“两稳两争两保”总目标。同时,项目部在项目履约过程中,积极配合业主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为中国电建树立了良好的海外社会形象。

目前,通往哈国航班还未“解封”,项目部将继续积极协调各方资源,组织项目吊装等技术人员入场,做好冬季施工专项方案,保障后续风机顺利吊装,尽快完成项目全容量发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