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内蒙古能建集团旗下营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开工

日期:2020-08-31    来源:内蒙古能建

国际电力网

2020
08/31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项目 电力项目 内蒙古能建集团

8月29日,内蒙古能建集团旗下营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卓资县旗下营镇工业园区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张瑞怀,自治区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金亮,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仲开,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市长费东斌,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振国,内蒙古能源发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雨春,内蒙古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剑等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上午9点58分,王莉霞、艾丽华等领导和嘉宾来到主席台,内蒙古能建集团旗下营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开始。

内蒙古能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朝克图主持开工仪式,对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给予该项目鼎力支持的自治区有关部门、兄弟单位、合作企业表示感谢。

内蒙古能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牛继荣致欢迎词并介绍项目概况,他表示,旗下营发电项目是乌兰察布市重点电源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兼顾呼和浩特市东部城区供热。这是自治区推进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打造国家级能源基地的重大布局,是自治区适应国家新机遇、新挑战和国民经济循环为主发展新格局的重大举措,也是乌兰察布市提升城市承载力的重要举措。内蒙古能建集团作为自治区大型能源建设投资企业,在后续的项目建设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各项工作要求,举全集团之力,坚持进度和质量并重、效益和品牌并举,把旗下营项目建成平安工程、效率工程和品牌工程。项目开工后,内蒙古能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传承发扬“蒙电铁军”优良传统,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精心组织项目实施,抓住每个环节,把好每个关口,以最高标准、最优质量、最低造价、最短工期建成项目,向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呼和浩特市、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乌兰察布市委书记、市长费东斌表示,历经5年筹备的旗下营2×35万千瓦项目进入了全新建设阶段,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将有效缓解乌兰察布缺电局面,保障呼和浩特居民供热,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他要求,卓资县和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发财、地方发展”的共赢理念,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最便捷的服务。

“现在,我宣布——内蒙古能建集团旗下营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开工!”张金亮发出“开工令”。

王莉霞、艾丽华等领导和嘉宾移步至基坑处,共同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并参观了浇筑第一方混凝土,标志着旗下营2×350MW热电联产项目建设大幕正式拉开。

内蒙古能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公司总部相关部门、项目合作单位、参建单位负责人和员工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