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桂冠开投电力公司:打造标准化5A名片

日期:2020-08-21    来源:广西桂冠开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潘承栋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1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桂冠开投电力 发电厂 发电机

8月份以来,广西桂冠开投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夯实标准化建设基础,开展“标准化巩固提升”及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为打造标准化5A名片提供持续动力。

该公司精心筹划、对标整改,从人员配置、技术资料、现场管理等方面做好积极部署,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方面查漏补缺,以严格监督落实形成闭环管理。

该公司坚持眼睛向下,把厂站标准化建设作为常态,从细着手,从实出发,不断提高标准化管控水平,并通过分级管理,成立专项督查小组,推进厂内自查自纠、交叉检查、平台曝光等举措,对所属电厂的生产区域、生活区域及办公区域开展全方位的督查及整改。同时,该公司以动态达标为整治目标,明确厂站标准化治理项目,对开关站、主变室、发电机层、水车室等主要生产区域进行彻底整治,有效营造高标准安全生产工作氛围。

该公司聚焦“加减乘除”法巩固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创建岗位技能培训的“加法”,淘汰废止的各类标准的“减法”;以健全完善标准体系中推动发展的各类标准的“乘法”,修正补充了一批存在缺项及不齐全标准的“除法”。同时,该公司严格把控厂站标准审批流程,精细化送审、报批、发布程序,进一步完善三大标准体系,累计完成修订并发布企业标准1062项。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