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吕四港发电公司:月度发电量逆势增长

日期:2020-08-21    来源: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朱鸿军

国际电力网

2020
08/21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吕四港发电 发电量 用电量

在江苏省发用电量都呈降幅的形势下,江苏大唐国际吕四港发电有限责任公司7月份发电量实现逆势同比增长的良好局面。

该公司审时度势、科学谋划,想办法、出方针、重执行,二季度开始利用小时环比升幅明显,机组能耗水平持续改善,经营形势持续向好。

该公司坚持“电量为王”,不断扩大攻坚效益的辐射范围提升该公司整体效益,多次与江苏省能源局、电网公司开展电量协调工作,做到“度电必争”,想方设法多发多供,二季度累计发电量比计划值超发2.81亿千瓦时。

该公司自觉对标一流,查找“短板”,确立攻坚项目,对照同行业,同类型,同区域先进指标全面开展对标工作,并从中发现影响电量和效益的主要原因与问题,针对问题制定对标措施。同时,该公司在现有绩效考核的基础上,制定新的《月度经济责任制考核管理办法》,抓住关键性、综合性指标,针对年度工作重点、难点设定指标考核权重,做到有针对性地考核重点指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