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签订斐济维提岛水电站项目EPC合同

日期:2020-08-05    来源:葛洲坝集团  作者:马勇

国际电力网

2020
08/05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斐济维提岛水电站 小水电站 阿根廷孔拉水电站

7月3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与斐济水电有限公司通过视频连线,签署斐济维提岛水电站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1.02亿美元。

斐济维提岛水电站由三个小水电站组成,累计装机容量32兆瓦。项目的开发建设将加快推动斐济国家电网建设进程,缓解斐济电力需求紧张局面,为满足斐济国家的工农业生产和旅游业发展以及人们生活用电提供清洁可再生能源。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国际业务覆盖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承建了包括南美洲最大水电站——阿根廷孔拉水电站、非洲最大水电站——安哥拉凯凯电站等一批具有世界影响的重大水电工程,持续巩固了世界水电王牌军的领军地位。葛洲坝集团将继续发挥水电建设专业优势,将斐济维提岛水电站项目打造成造福斐济人民的优质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