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火速提供高科技产品,助力抗洪抢险

日期:2020-07-21    来源:美通社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1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集团 光缆物资 电缆企业

 近日,亨通在48小时内向江西省交付了1000公里的光缆物资,满足了江西省在抗洪抢险中恢复通信系统的迫切需求。

水站

江西省地处连接长江中下游的枢纽位置,属于长江流域最曲折的地段,在历史上也是长江流域抗洪成功的关键所在。

由于近期的暴雨灾害,江西省在7月初的一周内将应急响应从四级一路提升到最高级,在此期间,许多交通和通讯基础设施几乎都遭到了破坏。

在7月13日接到紧急求助电话后,亨通公司争分夺秒,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物资的生产和运送,有望帮助灾区恢复通信系统。

亨通公司正以多种方式助力抗洪抢险工作。

由于遭遇数十年罕见的特大暴雨,今年的季节性降雨,也就是人们俗称的“梅雨”,正给长江流域造成严重的洪涝灾害。自7月18日以来,江苏省会南京市的长江水位已经超过了1954年记录的历史最高水位。  

中国第三大淡水湖、亨通的发源地太湖周边的形势也很严峻。作为长江的重要水库,早在7月17日,太湖水位就超过了安全水位,达到了历史第四高水位。江苏省水利厅将太湖的洪水预警升级至最高红色级别。   

亨通位于太湖之滨,通过智能的水生态感知系统,持续观察水体的健康状况,回馈“母亲湖”。

该系统属于环境保护示范工程,其网络覆盖9个监测站,利用大数据分析对水质、水位、流速和流量等进行观测,为当地的防洪抗洪工作做出了贡献。

所有统计数据均可在移动设备上查询,为科学精准防汛提供了便利的工具,提高了当地的抗洪能力。

什么是“梅雨”

梅雨,又称黄梅雨,是对中国南部和东部每年雨季的昵称,主要出现在长江流域,也向下延伸至台湾省,向上绵延到日本。每年6月至7月,降雨区在长江流域上空徘徊的时候,正是梅子的成熟期,给这个季节带来了一丝愉悦。梅雨季过后就是三伏天。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