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伊朗伊斯法罕电厂爆炸 官方指变压器老旧造成无人伤亡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小康网  作者:老马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0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力发电厂 伊朗电力 发电厂

7月20日,伊朗中部伊斯法罕省一座电厂今天发生爆炸,原因为设备故障,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伊朗近期火灾与爆炸频传,也有人怀疑是宿敌以色列暗中破坏。

法新社报道,伊斯法罕(Isfahan)电力公司执行董事莫赫塞尼(Said Mohseni)告诉伊朗通讯社(IRNA):“伊斯法罕省伊斯兰马巴德(Islamabad)火力发电厂一个老旧变压器,今天上午5时左右爆炸。”

莫赫塞尼说,电厂过了约两小时恢复正常运作,伊斯法罕省供电不受影响。

伊朗各地的军事与民用设施近几周频传火灾与爆炸事故。

首都德黑兰(Tehran)6月下旬就发生2起爆炸,其中一起发生在军事用地附近,另一起卫生中心的火灾则夺走19人性命。

本月稍早,伊朗南部一座造船厂、德黑兰南方一座工厂,以及伊朗中部的纳坦兹(Natanz)核设施,也分别发生火灾或爆炸事故。其中工厂事故夺走2人性命。

伊朗当局形容纳坦兹核设施起火是意外,未深入说明细节,随后又说他们基于“安全理由”不公布事发原因。

近期火灾与爆炸不断,也让伊朗境内人士怀疑可能是宿敌以色列在搞破坏。以色列指控伊朗试图发展核弹,伊朗则坚称本身的核子计划完全是为了和平目的。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