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美国沃格特勒(Vogtle)3号机组完成安全壳质量测试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能源研究会核能专委会

国际电力网

2020
07/20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机组 沃格特勒核电站 美国核电

2020年7月13日,美国佐治亚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宣布,沃格特勒(Vogtle)核电厂3号机组已完成安全壳结构完整性和整体泄漏率试验,标志着该机组安全壳符合建造质量和设计要求。

佐治亚电力表示,整体泄漏率试验旨在对单个部件和整体系统进行检查,以验证安全壳及其隔离阀、管道和电气贯穿件,以及舱口的安全功能正常。

2020年6月25日,佐治亚公共服务委员会(PSC)顾问Donald Grace在听证会上表示,根据美国南方核公司(Southern Nuclear)的最新内部时间表,沃格特勒3号机组最迟将在2021年1月开始热试,此次热试将持续约6个月,随后将进行装料,装料完成后该机组还将进行为期6个月的启动试验,随后才会开始商运。

Grace称,时间表中部分项目可以进一步缩短时间,但并不确定该机组如果在2021年1月开始热试,能否实现PSC设定的2021年11月商运目标。另外,PSC设定的4号机组商运时间为2022年11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