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展 山东核电五项科技成果通过中国核能行业协会鉴定

日期:2020-06-16    来源:国家电投山东核电

国际电力网

2020
06/16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核电 核电技术 山东核电站

6月10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通过远程视频会的方式,组织召开了科技成果鉴定会,通过成果汇报、专家质询、资料审查和专家讨论,山东核电《国家能源核能供热商用示范工程》《AP1000海阳核电厂应急决策支持系统测试与验证平台》《AP1000安全仪控系统培训设施建设》《安全壳隔离阀C类泄漏率试验方法的创新研究和应用》《反应堆压力容器主螺栓清洗机控制系统技术改造》5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

鉴定委员会主任由原国家国防科工委司长担任,来自国家核应急响应技术支持中心、中国辐射防护研究院、国核自仪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国核电站运行服务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三门核电有限公司等单位的9位行业专家和2位特邀专家组成。

科技成果鉴定是一种评价科技成果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方式,科技成果通过第三方鉴定一方面可以认证成果价值,另一方面有助于促进科技成果的进步、推广及转化,推动企业科技创新的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