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中国电建贵州院首个火电EPC总承包项目完成性能试验考核

日期:2020-06-05    来源:中国电建贵州院  作者:肖祥辉 刘甜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5
09: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项目 火电项目 热电项目

2020年6月3日,中国电建集团贵州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EPC总承包的重庆南川工业园区水江组团热电联产项目1X350MW超临界机组顺利完成了全部机组性能测试,主要指标均大大优于EPC合同承诺值:其中发电标煤耗282.82g/kW.h,全厂综合厂用电率5.69%,供电标煤耗299.6g/kWh。南川水江热电项目作为单机新建电厂,各项主要性能测试指标均到达优良,充分说明了在各参建单位的大力配合下,我司历经三年艰苦的建设过程,终于向业主单位重庆市中涪南热电有限公司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也是在公司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协调下,在公司财务、招标中心、造价以及其他部门的配合下取得的优异成绩。

南川水江项目是我院承接的第一个火电EPC总承包项目,是公司转型升级的重要里程碑项目。从前期策划、招标采购、设计组织、设备催交催运、现场施工管理,公司上下倾注了大量心血和精力,始终坚持在高效实用的原则下,充分发挥企业设计优势,精心设计,诚信服务,自2019年10月28日项目一次性通过168h满负荷试运行后,电厂一直处于高负荷运行状态,电厂运行经济可靠,业主方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业主单位对项目建设和贵州院合同履约表达了高度满意。南川水江EPC项目高质量的合同履约,必将为贵州院后续市场开发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