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水力发电 » 正文

四川白鹤滩右岸坝基656m高程以下帷幕灌浆全部完成

日期:2020-06-03    来源:水电八局  作者:韩林琳

国际电力网

2020
06/03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白鹤滩水电站 水电站 发电项目

日前,由水电八局白鹤滩项目部负责施工的26坝段基础廊道,成功完成了最后一个帷幕灌浆孔的封孔。至此,白鹤滩水电站右岸坝基656m高程以下的帷幕灌浆施工全部完成。

白鹤滩水电站右岸帷幕灌浆施工于2017年7月正式开始,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连续施工,已顺利完成大坝基础灌浆廊道、WMR1~ WMR2灌浆洞等分部的帷幕灌浆施工,累计钻灌工程量达8.9万米。

白鹤滩水电站右岸坝基656m高程以下地质条件复杂,地层间及层内错动带和断层交错分布。同时,坝基作业工作面狭窄且为斜坡结构,极大影响施工效率,同时施工部位紧邻坝体混凝土,施工难度巨大。为此,项目部通过精心组织策划,过程密切跟踪,对外积极协调,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技术攻关及与监理、设计、业主单位沟通,不断分析总结经验,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坝基656m高程下帷幕灌浆,为实现上游基坑进水前蓄水验收节点目标提供了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