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冰岛银行资助美国建地热电站

日期:2008-09-13    来源:国家商务部网站  作者:国家商务部网站

国际电力网

2008
09/13
0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冰岛 美国 地热电站

    冰岛第三大商业银行Glitnir日前宣布,将联合摩根斯坦利公司向美国内华达地热电站贷款1.8亿美元。为地热行业提供金融和咨询服务是Glitnir银行的主要业务之一。

    贷款将用于蓝山地热电站第一阶段建设,拟建电站规模为49.5兆瓦,计划于2009年底完工。该电站已与内华达电力公司签署了为期20年的供电协议,为内华达南部居民提供清洁能源。

    Glitnir银行副总裁称,美国总统竞选人麦肯恩和奥巴马均对该项目给予了积极评价和支持,地热能源工业将继续为美国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