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观察 » 正文

南网调峰调频公司启动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工作

日期:2020-05-26    来源:南方电网报  作者:丁卯 毛允娴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6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方电网 南网调频公司 电力知识产权

近日,调峰调频公司召开知识产权贯标启动会,正式启动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工作。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是南方电网公司和调峰调频公司2020年创新专业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调峰调频公司将通过实施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工作,建立规范有序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增强公司的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下一步,调峰调频公司将在认证的基础上,明确知识产权的目标、方向和重点任务,聚焦该公司核心技术和关键业务领域,依托重大科研项目,在项目立项、研发过程、试验验证、推广应用等研发全生命周期,挖掘和培育一批创新程度较高、市场竞争力强的原创型、基础型高价值专利,有效提升专利质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