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重庆电力与中电财签署资金管理协议

日期:2008-09-12    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  作者:刘剑平

国际电力网

2008
09/12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重庆 电力 中电财

    9月10日,在金燕大酒店3楼黄河厅,重庆电力公司与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签署《资金管理服务协议》,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深化集团化运作,大力推进国家电网公司资金管理统一结算、统一备付、统一监管、统一运作和统一融资目标的实现,依据国家电网公司相关文件精神,重庆公司通过与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友好协商,就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为重庆公司提供资金管理服务事项达成协议。        

    协议的签署,是重庆公司携手中国电力财务有限公司共同落实国家电网公司产融合作战略的实际举措,必将为加快公司和电网发展方式转变提供强有力的金融保障。双方表示,将以《资金管理服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合作的领域,深化双方的战略关系,共同推动重庆电网发展,服务统筹城乡发展的直辖市建设。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