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科环龙源技术成功中标海南乐东火电项目

日期:2020-05-21    来源:科环集团  作者:李彩华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火电厂 国电乐东发电公司 发电项目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技术公司成功中标国电乐东发电公司火电厂耦合气化分类可燃干垃圾发电试验项目。

该项目包括火电厂耦合气化分类可燃干垃圾发电技术系统设计、垃圾气化炉、等离子飞灰熔融炉设计,30t/d处理量的火电厂耦合气化分类可燃干垃圾发电试验平台系统设计、搭建,生活干垃圾气化与锅炉耦合试验研究等全部技术服务工作。

此前,该公司市场和技术人员多次赴电厂进行技术交流、技术讨论及试验数值模拟,疫情期间,双方通过视频会议保持良好沟通,该公司技术人员详细讲解了项目技术方案以及实施计划,得到业主认可,确保了项目的成功中标。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为该公司今后的业务推广及市场拓展工作提供了成功借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