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神宝能源水电公司加强露天区域通讯供电保障

日期:2020-05-21    来源:神宝能源  作者:温丽娟 张妮妮

国际电力网

2020
05/21
10: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保障 用电设备 电气设备

近日,神宝能源水电公司科学部署,周密安排,及时进行隐患排查,进一步提高了露天区域信息通信系统和监控系统的供电安全可靠性。

该公司层层落实保电责任,贯彻供电保障工作要求,各检修人员按照检修清单逐一进行,防止出现漏检、漏项发生,并按照检修任务现场进行危险源辨识,对露天区域信息通信系统和监控系统主要用电设备供电情况进行自检自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按照“五定”原则及时进行整改,坚决避免大面积停电和通讯中断事故。通过此次大检查,完善了信息通信系统供电工作的标准化建设,提升露天矿区域整体信息通信安全水平,保障网络运行安全和设备运行稳定。

同时加强应急管理,制定双电源计划,实行总电源一备一用,防止总电源出现故障时影响露天矿区域安全生产,提高设备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切实做好通信系统和监控系统的保电工作。

此外,通过各项设备管理工作,使影响供电线路运行的潜在隐患从源头上得到了有效控制,进一步优化了供电线路的外部运行环境。加强露天矿区域值班值守工作,电气设备检修人员24小时在岗值班,手机保持畅通,随时待命,发生电力故障第一时间抢修恢复,全力保障矿区安全生产用电。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