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安全 » 安全措施 » 正文

国网天津城南公司:“保民生 战疫情 供好电”,全力保障民生用电

日期:2020-03-20    来源:国网天津城南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3/20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生产

3月8日,为落实“双进双服 助力双战双赢”要求,国网天津城南公司综合能源服务部协同河西供电服务中心完成了翰景园、清湖花园小区居民充电桩报装业务,解决了居民用电困难。

综合能源服务部面对汹涌疫情恪尽职守,冲锋在前,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在保障居民用电的第一线。2月29日,综合能源服务部收到河西供电服务中心提供的翰景园、清湖花园小区居民充电桩报装业务供电方案后,迅速组织相关人员,严格佩戴口罩,做好外出防护,在两小区进行多次现场勘查,并积极与河西供电服务中心方案员协调,在保障供电安全情况下优化供电方案;由于疫情期间小区实行社区统一管理,且报装充电桩位于地下停车场,附近无电源,综合能源服务部与小区物业说明居民用电需求,并遵守疫情期间外来人员管理制度,报备后进场施工,终于克服困难完成了敷设地下桥架100余米、建设开关箱等工作。不仅按时完成了用户的报装需求,而且未雨绸缪做好四表位表箱,提前预留表位满足小区其他居民报装之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