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新闻 » 正文

国网天津宁河公司:确保农户使用安全电、放心电

日期:2020-05-11    来源:国网天津宁河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0
05/11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天津 电力安全保障

“把我的微信加一下,有用电问题给我们发位置,随叫随到。”5月6日,国网天津宁河公司组织党员骨干到东棘坨镇张老任村草莓种植基地,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和用电咨询活动,重点帮助整治草莓大棚里电线私拉乱接现象,确保农户使用安全电、放心电。

当前正值灌溉用电的高峰期,为满足菜农灌溉用电需求,提供可靠的电力保证,宁河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深入村里房前屋后、田间地头,向村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发放农村安全用电常识、人身防触电注意事项等宣传材料,讲解抽水浇灌安全用电基本常识,帮助村民解决用电难题。同时,协助村委会电气负责人对农业用电变压器进行检查,对蔬菜大棚、农户家中等场所用电现场进行“拉网式”排查,督促用户更换老化用电设备,建立“跟踪式”服务定期巡查联络机制,解决灌溉用电中遇到的难题,确保安全优质的电能供应。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