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内电力要闻 » 正文

陕西西安三星电子二期110千伏专用变电站正式投运

日期:2020-04-22    来源:西安市发改委

国际电力网

2020
04/22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星电子 变电站 国网西安

4月21日,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传来消息,三星电子二期110千伏专用变电站4月20日正式投运。

2012年,随着三星项目落户西安,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积极服务相关电力配套设施建设,完成了2座110千伏变电站的报装和投运工作,确保三星项目如期投产。为确保三星电子二期项目顺利推进,国网西安供电公司主动服务,充分开展前期调研,了解客户需求,于2019年投运了330千伏训善变,为应对相关区域迅速增长的用电需求做好了充分准备。

今年年初,突发的疫情让建设中的三星电子二期变电站项目陷入停滞。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在变电站项目现场满足各项要求后,施工立即恢复。国网西安供电公司连续奋战,实现了在送电时限之前完成施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