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市场 » 正文

河南巩义市供电公司出实招为企业“降本减负”

日期:2020-04-17    来源:巩义市委宣传部  作者:岳瑞琪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7
11: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网 国网河南 电费减免

据巩义市委宣传部消息,近期,巩义市供电公司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微信发送等多种方式,主动向企业宣传疫情期间河南省发改委出台的一系列优惠电价政策。

“公司在疫情期间虽然减产,但没有停产,市供电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到企业,帮我们分析了2月份的用电情况,为我们能否享受电价优惠政策帮了很多忙,2月份企业用电量虽然只有正常生产的一半,但也优惠了近30万元。”恒星科技行政中心总监白彭尊说。

据了解,从2月下旬到3月初,短短半个月时间,巩义市供电公司办理大工业客户申请追溯暂停、变更基本电费计收方式等疫情期间的减免基本电费工单将近200份,约占公司大工业客户的一半,减少客户2月份基本电费支出约176万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