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河南长葛市供电公司:变电站技改 为电网“强筋壮骨”

日期: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国际电力网

2020
04/14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电公司 变电站 电流互感器

4月12日14时20分,随着长葛市供电公司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I颖青T谢线出线间隔断路器、电流互感器吊装任务顺利完成,标志着为期两天的110千伏谢庄站110千伏间隔改造第一阶段工作圆满完成,为5月份新设备的接入工作顺利收官奠定基础。

由于谢庄变电站110千伏原设备运行方式不灵活,供电可靠性较差,为解决以上问题,长葛市供电公司运维部利用技改项目在原来设备基础上新建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等设备,将外桥接线改为单母分段接线,项目的实施使运行方式灵活,供电可靠性增强,且大大降低了电网的安全风险系数。

由于整个项目工期较长,并且在带电设备区施工,为确保整个工程安全、高效、顺利完工,该公司统筹协调、早谋划、早安排,运维检修部、隆源长葛分公司、调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多次现场勘查、图纸会审及开工准备会,最终商定施工方案,下达电网风险预警单,提前10天电话告知10千伏个别专线、35千伏专线工业用户停电时间。利用4月份、5月份两个阶段进行项目实施,整个工程预计5月15日之前全部完成,新设备的投运,可大大提高设备的稳定性,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