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华电力江苏太仓电厂获得3.2亿千瓦时交易电量

日期:2020-03-31    来源:国华电力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1
15: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华电力 用电量 电力交易

江苏省电力交易中心组织了四月份电力集中竞价和发电权转让交易,国华电力太仓电厂通过交易共获得3.2亿千瓦时交易电量。

疫情爆发以来,江苏省全社会用电量下滑明显,受此影响,江苏省电力交易中心暂定了二月份月及三月份的全部电力交易,导致发电企业无法通过电力交易提升发电空间。该厂为落实好“一防三保”专项行动,综合考虑市场因素,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对全年市场供需关系的影响进行了预测分析,制订了“一防三保”专项方案。一方面安排专人赴电网沟通调度运行人员,24小时紧盯机组负荷;另一方面积极开拓市场,与其他发电集团加强沟通,为月度集中竞价、发电权转让交易做好准备。在电力交易恢复后,该厂按照交易方案,成功获得3.2亿千瓦时交易电量。

该厂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有效提升发电计划,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抢发电,为完成全年发电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