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电力工程动态 » 正文

江西省高速公路分布式发电工程项目(三期)迎来复工后首个站点成功并网

日期:2020-03-30    来源:江西电建公司  作者:刘刚

国际电力网

2020
03/30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西电建 分布式发电 光伏发电

3月27日,公司承建的江西省高速公路分布式发电工程项目(三期)传来喜讯:南丰收费站站点成功并网发电,这是该项目在疫情阶段复工后的首个并网站点,为4月底前实现56个站点全部并网奠定了良好基础。

江西省高速公路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项目(三期)利用南昌、赣州、吉安、抚州等地市辖区内江西省高速集团所管辖高速公路沿线的 61个收费管理所站(含养护中心)、10个服务区共建设 4.65824 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项目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2019年底实现了33个站点全部并网发电,成为江西首批并网发电的国补竞价项目之一,为江西省清洁能源发展注入新动力。

3月12日,项目部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吹响了全面复工的号角。该项目部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两促进,当前把推进项目复工复产作为重中之重,强化措施,精准施策,努力把疫情造成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项目管理人员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统筹安排,扎实做好施工现场、施工人员、用餐住宿和个人卫生健康等防疫宣教,落实“当日情况当日上报”制度;同时实行半封闭式管理,口罩、一次性手套、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准备充分,以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复工期间,项目团队充分发扬“善于协同,乐于奉献“的企业精神,各专业紧密配合,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快速、高效、高质量地完成了高速光伏项目站点的建设任务,得到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的高度认可,提升了江西电建公司在清洁能源建设领域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